2000-2004. Anthem to the Fading Youthfulness.

September 4, 2009

情話



拿鑰匙插入門鎖之前不忘說句我愛你
脫下皮鞋散發一屋汗臭之前請說句我愛你
展開報紙閱讀自殺新聞時說句我愛你
將頻道轉到恐怖片時請記得說句我愛你
如果失手打翻一鍋美味濃湯就說句我愛你
待洗的油膩碗盤堆積如山時說句我愛你
是的,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盥洗完畢髮梢滴水不止時說句我愛你
用全部熱情擁抱愛人時必須說句我愛你
兩具肉體交纏瀕臨高潮時高喊我愛你
相擁入眠在甜美夢境中仍喃喃自語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是一種口號,還是證明
出門一句我愛你以免意外死亡自此死別
回家一句我愛你確認兩人的彼此需求
結婚典禮上交換戒指再一次發言
親愛的,我是如此愛你同時我也願意
然而
你懂得愛嗎你會真正付出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