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2004. Anthem to the Fading Youthfulness.

September 4, 2009

愛的證言



親愛的,當我白紙黑字地
寫下我對你愛的誓言
今後
我將用心履行左手無名指上鑽戒綁縛的過去
以及未來
啊,我的摯愛
作為責任交換我的誓言比不上你贈與的永遠
因此,請臨幸我

你將得以隨時享用我的身體
切下我的舌黏附你的陰莖
如果
如果你更愛我的屄
我會奉上終年潮濕的優雅器官
請剝開它
欣賞它如魚腮一般呼吸。
親愛的,這一切
不都是為了實踐我們的愛情
我將成為你的奴隸
餵食我,
以你春光的早茶法式田螺義國風味焗烤披薩
告訴我你如何飢渴地愛我
束縛我以你
充斥鮮紅色愛的陽具,我發誓
今後我是一頭溫馴的獸
不再接受他人火熱的挺進

我將夜夜為你高潮,無論
你愛我的屄或者肛門
親愛的,
讓我們一同完成愛的誓言
在最最激動的邊緣隨我高喊
我愛你,然後喘息
我愛你,
我愛你,啊啊
我好愛你

親愛的。真的為你
我奉上全部童貞並努力假裝自己仍是處女
認真練習如何收緊陰道括約肌
計較三百公克的體重
努力使自己無限潮濕不用人工潤滑劑
因此,請臨幸我
不必再幻想其他不愛你的屄

卑微淫賤的我的愛的誓言
寫到這裡。
我能想像你奮力撕去我的上衣,我的裙,
我最後的褻衣,然後
你同我一起歡愉地尖叫
親愛的……

我知道
那是我一生所能掌握的無上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