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2004. Anthem to the Fading Youthfulness.

September 2, 2009

預言



一.於是他走向我
  除了身體正羞恥著以外,我
  無從拒絕他的接觸

  然後
  深刻而美艷絕倫地爆裂了
  心與靈魂引領我
  更加完美包覆他的溫度

  他手執燒紅的刑具
  準備在我睡夢正甜時
  謀殺我的愛,我的恨,我長久以來
  以睡眠釀著的酒

  喝下它。

  (請不要走。
   請在我黏稠污穢的床單上抽菸)
  我仔細沖洗自己的鰓。

二.沉睡在熱情已熄的光年外的灰燼當中
  你看不見自己的明天

  深深地,花開了。
  親愛的恐怕你必須用力羞恥

  救贖我以過期的浪漫

三.「我愛你。」
  他一邊燒痛我一邊流淚
  被扼殺的不止夢
  他喝下了我的酒
  顫抖著

  他落葉。
  宛如一年一度的秋天

  但沒辦法再走回去,以直線的方式
  「醉意滿滿地撐死了我的靈魂」
  一整帖用靈魂寫就的草書
  關於命運插入我的方式。
  是的潮濕
  水溶溶的我的花床

  「There's a bitch in me.」

四.There's a bitch in you.

五.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只要我懷抱著對未來的憧憬宛如以往
  慾望過去的方式一般
  「再沒有辦法往前走或者
   後退。脫不開
   自我魔咒的束縛」

  他將釋放我
  從緊繃著羞澀的腮葉之間
  釋放我,撫慰我,更加溫柔地
  濡濕了我……

  鏡中一頭雪白獨角獸正安靜流淚
  輕輕地
  踏進我的夢

六.你看見了在夢中混沌著奔騰滾動的雲
  在飛

  面容紅潤的你看著目下一朵朵
  花朵正開,鮮紅如你的雙眸
  亮,而且美

七.那麼地
  亮,而且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